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万春会新春灯展亮灯
2024年02月10日 14:01 来源:海口日报
2月9日晚,2024海口第十六届万春会“万灯耀海口,春意满琼州”大型灯展亮灯。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2月9日晚,2024海口第十六届万春会“万灯耀海口,春意满琼州”大型灯展亮灯。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2月9日讯(记者吴雨倩)2月9日晚,2024海口第十六届万春会“万灯耀海口,春意满琼州”大型灯展在万绿园亮灯,将持续至元宵节晚上,免费对市民游客开放。

  新春灯展是历年万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灯展共31组,分5大板块,分别是“民俗节庆”“童年乐趣”“机遇海口活力海口”“未来展望”“星光不夜海口”,每组灯展主题鲜明,分布在万绿园中央小道两侧及湖边,令人目不暇接。此外,灯展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充满创意的海南元素灯组,如“海南自贸港”“我爱海口”“老爸茶”“我爱琼剧”等。

  本届万春会设万绿园1个主会场,凤翔湿地公园和海瑞文化公园2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将开展新春灯展、文艺演出、民俗展演、元宵游园会、新春市集系列活动;凤翔湿地公园分会场将举办琼山换花灯会和换花美食节活动;海瑞文化公园分会场将开展海瑞书法现场临摹大会,举行主题市集等活动。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