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
2024年02月07日 19:1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萧海山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按照省、市两级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工作的部署要求,海口市龙华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2024年2月以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的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以整洁市容迎接新春佳节,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2月3日上午,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领省、市、区级机关干部、街道社区干部、网格员等,以志愿者的身份,到挂点镇街(村居)开展以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的环境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投身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现场,五镇六街129个村居以卫生综合整治为重点,区四套班子领导拿起劳动工具,和广大市民一起清扫垃圾,重点清理、整治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三无小区”、闲置地等区域的垃圾,清理积水、清扫房前屋后环境、清理禽畜粪便、清理卫生死角等,营造干净卫生的人居环境。

  本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共计5000余人参加,清理卫生死角929处,清理积水1551处,翻盆倒罐4554处,清除病媒孳生地1676处,清理垃圾100余吨。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