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新春公益慰问演出
2024年02月07日 19:1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暖暖新年意,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4年2月5日上午,新春来临之际,在海口市龙华区民政局的指导下,龙华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星海社工)特组织中心表演团队,到海口市普亲新埠岛院对老人进行“新春送暖,与爱同行”新春公益慰问演出,给普亲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次演出有舞蹈、合唱、独唱、空竹表演等共计9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演出结束后,社工为演出的长者送上了新年红包,小小心意装满了居家养老中心对长者的新年祝愿,祝福长者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龙年大吉,长者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公益慰问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居家养老中心长者的辛勤付出,他们用舞蹈和音乐,给普亲养老院带去了欢乐,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在新的一年里,龙华区居家养老中心将继续为长者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度过快乐、健康的每一天。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