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五公祠春节夜游庙会年初一开启
2024年02月04日 10:1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3日讯(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记者从琼山区了解到,海口五公祠2024年春节夜游庙会将于2月10日(正月初一)正式开启,持续至2月25日(正月十六)。期间,将举办非遗打铁花表演、苗寨女儿节巡游等活动。

  2月10日至16日(初一至初七),五公祠景区将每晚呈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表演,展现独特的非遗文化之美。同时,将举办五公祠苗寨女儿节巡游活动。届时,苗族姑娘将身穿亮眼的苗族服装,通过开展热情四溢的拦门酒、欢乐活泼的竹竿舞、热闹喜庆的踩歌堂等活动,让市民游客沉浸式体验苗寨风情文化。

  2月10日至2月25日,五公祠将开展绚丽多彩的夜游灯光秀,每天17:30—22:00,市民游客可夜游五公祠,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碰撞。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