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琼山迎新春摄影作品展开展
2024年01月31日 13:39 来源:海口日报
市民在海瑞故居清正园文化广场欣赏琼山区2024年迎新春摄影作品展。本报记者 赵汶 摄
市民在海瑞故居清正园文化广场欣赏琼山区2024年迎新春摄影作品展。本报记者 赵汶 摄

  本报1月30日讯(记者赵汶 特约记者许晶亮)1月30日,琼山区2024年迎新春摄影作品展在海瑞故居清正园文化广场开展,将持续至2月6日。

  此次共展出摄影作品70幅,旨在以摄影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琼山区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蜿蜒曲折的三十六曲溪在阳光下流光溢彩;金色的琼山福稻稻浪翻飞;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群众采购年货、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一幅幅摄影作品,构图精巧,用光讲究,画质细腻,从不同角度展现琼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这些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琼山区的发展变化,也拍出了群众的精气神。”市民曾德夫一边欣赏摄影作品一边说道。

  此次展览由琼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旅文局主办。下一步,琼山区文联还将组织下辖协会持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营造祥和的过节氛围。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