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幸会莫奈·沉浸式光影艺术展落地海口琼山
2024年01月29日 09:1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张期望

  1月27日,幸会莫奈·沉浸式光影艺术展在海口琼山高兴里商业街区开展。作为海口WWAC奇观艺术中心的开幕大展,“幸会莫奈·沉浸式光影艺术大展”通过莫奈第一人称视角,以独白的形式为观众展现艺术家心路历程。该光影展不仅展出30幅静态画作,且有超200幅作品通过500平方米的光影空间展示,带领观众感受莫奈自19世纪以来对西方艺术绘画的深度革新。

  本次展览通过艺术画作、影像、装置、光影等媒介向观众呈现艺术家的成长经历、创作背景、艺术理念等内容,同时结合数字技术,将莫奈的艺术作品进行数字化重现,用全新的数字场景讲述莫奈故事。

  据了解,WWAC奇观艺术中心为鲲集集团旗下创新的沉浸式数字文化综合体空间品牌,全球首店于2023年3月在上海北外滩揭幕,海口高兴里商业街区的WWAC奇观艺术中心是在中国的第二家旗舰店。幸会莫奈·沉浸式光影艺术大展的开展,将助力海南自贸港文化贸易基地建设和海南本土文化数字化转型创新。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