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2024中国(海南)-东盟旅文推广启幕活动启动
2024年01月18日 09: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1月17日,2024中国(海南)——东盟旅文推广启幕暨海南省旅游市场开发联盟成立仪式在海口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2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探讨旅游未来发展,谋划合作共赢新愿景。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东盟中心、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深入探讨在共建“一带一路”背景下海南-东盟文旅融合的新思路、新业态、新机遇,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和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贡献力量,进一步巩固海南-东盟在旅游和文化领域合作成果。

  启动仪式现场,官方还向东盟国家旅行商、媒体代表、旅游达人推介海南旅游资源和多条旅游精品线路。

  此外,为进一步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提升海南旅游目的地形象,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起的海南旅游市场开发联盟也于当天成立。

  据了解,此次启幕系列活动于1月15日至20日在海口举办,期间还举办东盟旅行商海南踩线活动、2024中国(海南)-东盟包机商航线高质量复苏座谈会、东盟国家媒体联合宣传等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深化海南与东盟各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记者 林士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