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2024首届迎春年货节将于1月26日启动
2024年01月16日 15:50 来源:南国都市报
秀英首届迎春年货节集市摊点样式图。(主办方供图)
秀英首届迎春年货节集市摊点样式图。(主办方供图)

  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 王康景)据悉,在海口市秀英区商务局积极支持和指导下,以“‘嗨’购秀英,南光有好‘市’”为主题的秀英首届迎春年货节将于2024年1月26日至2月8日在海口秀英区永万路南光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年货节预计开设摊位100 个,共分为迎春花市、特惠年货街、美食市集、文创集市、惠民助农集市等五大区域。其中迎春花市将设有年桔摊位、绿植摊位、鲜花摊位、年画摊位,春联摊位等30个摊位;特惠年货街则汇聚各类秀英特色优惠年货,预计有20个摊位,满足市民采办年货的需求;众多美食汇聚,文创、后备箱集市亦不容错过,还有海南本地特色小吃、烧烤、啤酒、咖啡、柠檬茶、甜品等美食,以及惠民助农集市等共约50个摊位,将为市民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