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举办海南省“张岳崧杯”全民毛笔书法大赛
2024年01月15日 15:3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林芷羽 通讯员王槐炜

  近日,海南省“张岳崧杯”全民毛笔书法大赛在定安县田洋公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20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运笔回环,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定安历史文化名人诗词,在一竖一横、一撇一捺中领略着汉字文化的魅力,亳末间勾勒出了书法艺术之美,笔墨飞舞间,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作品跃然纸上,或苍劲有力,或细腻丰富,或清秀雅致,洋溢着书法艺术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书法国粹,传承文化精髓,凸显海南“探花”文化特色,进一步提升全民审美与人文素养,助力打造文化定安,积极营造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不断擦亮定安历史文化名城的城市名片。

  当天,参赛选手们还前往龙湖镇高林村的张岳崧故居开展研学活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