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中国内地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开业12周年 销售额逾247亿元
2024年01月08日 18: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8日电 印尼《印度尼西亚日报》、菲律宾《世界日报》、网络新媒体俄罗斯龙报网、美国亚省新闻网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中国内地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开业12周年 销售额逾247亿元

  中新社海口12月18日电 (卢家宇)中国内地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简称“海口机场免税店”)即将开业满12周年。该店18日发布数据显示,自2011年12月21日开业至今,免税销售额累计超过247亿元人民币,销售免税商品逾3500万件,服务旅客过亿人次。

  2011年4月20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实施,当年海口机场免税店即开业。12年来,离岛免税政策经历多次调整,海口机场免税店也逐渐发展壮大,在售品牌从几十个到超过6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经营面积从637平方米到超过17000平方米。

  目前,旅客能够在海口机场免税店购买到美妆、电子产品、珠宝腕表、箱包皮具等45种品类、超过40000件不同的免税商品,其中有酒水、美妆等免税渠道独家销售的免税商品。此外,旅客可以选择即买即提、邮寄送达、返岛提取等多种方式提货。(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