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启幕
2024年01月06日 11: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1月5日,2024(第六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口启幕。本届展会将持续4天,总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吸引近90家国际主流新能源品牌参展,共展出近500款车型,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联网汽车行业前沿的产品与技术悉数亮相。

  据悉,海口新能源暨智能汽车展已经成功举办至第五届,五年来获得了厂商和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成为展示全球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工业最新成果、促进各国汽车行业贸易交流的行业盛会和平台,为汽车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林士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