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龙华区大同里社区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
2023年12月27日 16:29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2023年12月22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街道大同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龙华区残联、海口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慰问活动,深入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低保户、残疾户等家庭进行慰问,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毛毯等慰问品,以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及时传递温暖和关爱。

  爱心慰问组一同来到104岁百岁老人陈惠兰家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毛毯,并与老人拉手谈心、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身体状况是否良好、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等。在残疾户家中,爱心慰问组除了送上慰问品之外,还针对性地宣传了相关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街道大同里社区居委会主任尤敏雯介绍说,此次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是为了给辖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带去关爱,让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通过此次“暖冬行动”,充分发挥社区作为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让社区真正成为大家温暖又贴心的“娘家”。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