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龙泉镇在观澜湖观园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19:1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萧海山

  随着“候鸟老人”不断入住观澜湖观园小区,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党委第一时间关注到“候鸟老人”和小区居民身体健康问题。12月16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党委联合龙泉镇卫生院和观澜湖观园物业服务中心,在海口观澜湖观园小区开展“爱心义诊进小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义诊活动,让小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早早来到小区布置好场地,引导居民有序问诊,现场秩序井然。义诊团队根据群众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习惯,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并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丙肝抗体检测及健康咨询等服务,深受小区居民的好评。

  下一步,龙泉镇将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员“双报到”服务工作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