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科技感拉满!看冬交会上都有哪些黑科技产品
2023年12月15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第26届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12月14日至17日在海口举办。今年冬交会以“建设农业强国 打造和美乡村”为主题,展会总面积约80000平方米。展品包含瓜果蔬菜、茶叶、咖啡、水产、休闲农业等品类和业态,其中不乏首次亮相冬交会的高新技术及黑科技产品。

  展会上展出的无人驾驶雪糕车、植保机器人、田间智能巡检机器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等产品将本届冬交会的科技感拉满。

  如今,农业物联网、人工智能、5G应用等技术广泛应用到农业生产当中,在本届冬交会上亮相的5G无人农场、数字乡村平台、中国铁塔视联平台等一系列“智慧”平台,更是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为农业生产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记者 林士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