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龙华潮Young生活节暨悦来市集开街
2023年12月08日 15: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8日,“券券连抢 圈圈让利”龙华潮Young生活节暨悦来市集开街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冯惠供图
12月8日,“券券连抢 圈圈让利”龙华潮Young生活节暨悦来市集开街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冯惠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8日电(冯惠) 拓展消费新空间,打造消费新场景,丰富消费新体验,12月8日,“券券连抢 圈圈让利”龙华潮Young生活节暨悦来市集开街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

  悦来市集是一个集潮流文艺、社交空间、休闲餐饮一体化的潮流主题街区,位于海口吾悦广场负一楼,总体量51万平方米,目前在运营商户近60家。悦来市集的正式运营将为海口市龙华区新增一大潮流消费聚集。

  开街仪式现场,吾悦广场负责人介绍了悦来市集12月8日-9日6.8折、12月10日7.8折、活动期间37元抽盲盒等开业优惠信息及海口吾悦广场消费满赠抽好礼、会员权益体验、商圈餐饮、服饰、影院、黄金珠宝等业态商户满减促销让利等7周年庆系列活动。现场还为观众送上美食券、潮玩券、休闲娱乐券及大粉猫周边纪念品等好礼,集中释放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市民“吃、住、游、购”消费体验。

  海口市龙华区商务局表示,活动期间,为持续提振市场信心,龙华区商务局不断发动全区核心商圈推出各式各样的主题促销活动,如友谊·阳光城、友谊·南海城、友谊·国贸城等友谊系列商场惊喜跨年夜、旺豪阳光超市周年庆、百方购物中心年终折扣季等,共同释放龙华消费潜力。

  据悉,“券券连抢 圈圈让利”龙华潮Young生活节暨悦来市集开街仪式是2023海口经济圈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快促进全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不断创新消费场景,激发市场活力。(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