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12月2日至8日,海口发放深圳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专场消费券
2023年12月02日 18:2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日电 据海口市商务局消息,12月2日至8日,海口将发放新一批总额为50万元的海口市政府离岛免税消费券。

  本轮消费券为深圳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专场,将于12月2日10时起通过抖音APP一次性发放。使用本轮消费券最高可享满10000元立减1000元优惠,还可叠加该免税城线下门店折扣优惠使用。

  据介绍,本轮消费券包含满1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6000元减600元、满8000元减800元、满10000元减1000元多档。活动开始后,消费者可通过抖音APP搜索“海口消费券”“惠聚椰城”等活动关键词,进入活动主会场页面,根据页面提示领取消费券。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值得注意的是,系统限制活动周期内每个用户ID每种面额消费券仅可领取、使用1张,同面额下各免税店专场消费券领、用资格互斥,如用户在此前cdf中免专场或GDF海发控专场已领取或使用10000元减1000元消费券权益,则本次在深免专场活动无法再领取该面额消费券。

  成功领取消费券后,消费者可在抖音APP内的生活服务平台购买海口市各免税店指定团购商品,用户购买相关团购商品后,需到免税店线下进行核销使用,该消费券无法在线下直接抵扣现金支付使用。

  海口市商务局提醒消费者在使用消费券过程中,若出现现场无法核销等问题,可拨打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客服热线4001566000进行咨询,平台将安排客服专员为消费者处理。(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