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获鲁班奖
2023年12月01日 18:11 来源:海口日报

夜晚的海口国际免税城灯光璀璨,景色迷人。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11月30日讯(记者高潮 通讯员李音彤 郜璐璐)11月28日,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发布,中建一局北京公司承建的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五)榜上有名。此次全省共有两个项目工程获得该荣誉。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由住建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8.3万平方米,是海南省重点项目,从土地平整到投入使用历时3年多,成为海南自贸港城市新地标,助力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全市共有5个项目工程获鲁班奖,分别是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门诊楼、内科楼及地下室工程,海航国际广场,长影海南生态文化产业园中国区,海南省儿童医院新建项目(一期),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五)。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