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全岛欢乐模式开启 琼山攻略邀你共享
2023年11月30日 15:40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将于12月1日开幕

  全岛欢乐模式即将开启

  这个欢乐节,这份来自琼山区的游玩攻略请收好!

  【逛吃琼山】

  去福地夜巷品尝天南地北的美食,坐在星州夜市聆听动听的音乐……夜幕下的琼山,琼山区日月广场、金鹿城等各大商圈和夜市内人山人海。放眼望去,处处是悠闲踱步的市民游客,空气中尽是食物的香气,耳畔还响起了柔婉的音乐声。

  忠介路

  福地夜巷中,福地美食街与府城古城墙相依,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吃汇聚一堂,成为饕餮客尝鲜的“福地”。周边还有琼台书院历史文化街区,可以一站式观历史、赏美景、品美食。

 

  日月广场

  欢乐节期间,日月广场将推出“秋冬福利大放送”,鞋履低至2折起、快时尚5折起、11团100餐饮福利,万达影城19.9元特惠观影。除此之外,日月广场即日起至12月31日,携手招商、光大、农商、平安4家银行开展消费满减活动,并与滴滴出行、高德打车共同推出出行优惠福利。而在12月31日日月广场举行的“MOVA世界音乐嘉年华”及日月广场7周年庆,将通过音乐+文化娱乐+商业三轨并行形式打造全民狂欢覆盖国兴商圈全民参与的盛况。据悉,欢乐驿站活动将持续37天,将随机派发互动小礼品,助力欢乐。

  星洲夜市

  星州夜市致力打造成为具有东南亚文化风情的夜市,这里不仅能品尝到东南亚的小吃,也能感受到东南亚的市集文化风情,还能席地小憩,听歌吹风,尽情享受海口的夜。

  【嗨玩琼山】

  欢乐节当然要嗨玩,不必远行,琼山区的这些景点景区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活动,等你来打卡。

  国际卡丁车赛场

  位于琼州大道的国际卡丁车赛场有着专业的卡丁车赛道体验,承接专业级卡丁车赛事,也是市民游客近距离接触顶级卡丁车驾驶体验的绝佳场所。还开通了夜场体验,满足你的竞速热情。

 

  海南省博物馆

  海南省博物馆坐落在省府CBD国兴大道上,当欢乐节遇上海南省博物馆十五周年,走进海南的文化客厅——海南省博物馆(琼博),在一件件凝结着海南历史人文精华的文物里,领略琼州古今风韵,你定会不虚此行。

  五公祠

  五公祠是古代来琼官宦贤士的必经之地。如今是国家3A级景区以及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海南第一楼、苏公祠等名楼胜迹。这个欢乐节,换一袭汉服,来一场秉烛夜游,看一场杂技,体验一把沉浸式历史文化体验吧。

  天羽飞训基地

  位于铁龙路上的天羽飞训基地,航空科普课堂、飞行驾驶体验、滑梯训练体验等飞行体验项目,让广大青少年能够近距离接触航空飞行领域,打造海口独特的飞行体验项目。自行组团15人即可享受超低体验优惠价。(预约电话:19907622042)

  雷音主题体验庄园

  位于凤翔街道逢考村的雷音主题体验庄园,卡丁车、射箭、气泡枪、烧烤、围炉、垂钓....。.这里能满足你好友相聚、亲子出游的所有要求。还推出了超低价格内容涵盖卡丁车、射箭、气泡枪体验及萌宠空间、休闲馆入场券等的娱乐组合套票,绝对是你出游的绝佳选择。

  迈思自然教育营地

  如果你想找一片入目满眼皆绿的傍水露营地,那位于红旗镇道崇村委会三角梅共享农庄旁的这个以椰子为主题的梯田式露营基地你绝对不能错过,探秘古文明、森林小木工、穿越侏罗纪等不定期发布的主题体验,你值得拥有。

  长泰村将帅成长营

  位于南渡江东畔的长泰村,是革命先烈冯白驹将军的故乡,曾被授予“革命模范村”光荣称号,被周恩来总理誉为“琼崖人民的一面旗帜”。更是引进了海口市唯一的沉浸式军事化训练基地——长泰村将帅成长营。射击、迫击炮、直升机、装甲车、丛林作战CS、丛林越野、户外烧烤等多重玩法,还有农耕、烹饪体验,解锁沉浸式故居体验副本。

 

  除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琼山区还诚意推出六条精品旅游线路,给你不同主题的打卡体验。

  1、畅享上天入水竞速之旅:红城湖公园体验动力冲浪——海南国际卡丁车场体验专业级卡丁车驾驶——雷音主题庄园体验射箭——长泰村冯白驹故居将帅成长营体验真人cs——海南天羽飞行基地体验飞行

  2、尽享千年府城步步人文之旅:海瑞故居——府城达士巷——忠介路步行街——琼台书院——琼台福地——五公祠——琼洲文化风情街

  3、静享喧嚣都市一隅悠闲之旅:红城湖公园——日月广场——海南省图书馆——海南省博物馆

  4、欢享琼崖红色革命圣地之旅:琼崖红军改编旧址——长泰村冯白驹故居——本立村——田心村——塔昌村

  5、乐享乡野美好生活之旅:蛇桥——云龙三十六曲溪湿地公园——云龙湖公园——三角梅共享农庄——三门坡万亩荔枝园

  6、舒享生态诗意自然之旅:凤翔湿地公园——永朗村露营基地——长泰村冯白驹故居——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迈思自然教育营地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