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琼山区全民健身周活动启幕 “体育+”模式掀起健身热潮
2023年11月27日 16:06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11月24日晚,为期3天的“2023年琼山区全民健身周”活动启幕,活力蹦床、燃脂搏击、健身啦啦操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带领广大市民游客解锁了“体育+”的新潮模式。

  据悉,此次健身周活动将体育元素与商圈进行融合,选址含有丰富消费业态的日月广场,并联合场内多个热门商家,推出互动促销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多样的休闲选择。餐饮代金券、饮品兑换券……活动首日,主办方向部分到场观众发放了多种消费优惠券,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通过‘体育+消费’,拉动琼山区旅游旺季消费。”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两天的活动中,还将陆续派发多种消费券,让更多人共享“运动福利”。

  “此次健身周活动将体育与商业、音乐、舞蹈等多种文旅元素充分融合,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提供一站式的健身娱乐体验。”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示琼山区丰富多样的城市风貌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无限可能,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体育文化、推广全民健身,助推城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该活动由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办联合主办。(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