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金贸街道举行时代广场楼宇经济党建联盟揭牌仪式
2023年11月24日 10:3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4日电(萧海山)11月23日,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在时代广场举行楼宇经济党建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贸街道负责人强调,要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促进楼宇发展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组织的服务效能,统筹多方资源,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楼宇商圈经济良性循环。

  会后,龙华区商务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开展“听民意 访民情”政策进楼宇宣讲活动,详细介绍规模企业补贴、物业及楼宇内部设施补贴等政策,以及社保费优化调整申报、缴纳流程等,将惠企政策送“上门”,倾听企业需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宣讲方式,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为企业深入了解政策、运用政策提供了帮助。

  下一步,金贸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深度融合的楼宇经济党建新模式。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建立健全企业诉求响应机制,并邀请商务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释放政策红利,做到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搭建好党组织、政府部门、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服务楼宇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龙华区金贸街道工委书记黄助华、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黄丽雯为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时代广场楼宇经济党建联盟授牌,区商务局副局长周子渝、区税务局一分局局长陈林杰、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焦立强以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和党务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