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在海口举办
2023年11月17日 17: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11月17日,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办会期间,还同场举行2023中国国际生物医药大会暨海南国际药品保健品展览会、2023第七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在2023中国国际生物医药大会配套举办的海南国际药品保健品展览会上,集中展示创新药器、高端保健品等内容。展会规模约1.2万㎡,逾百家知名药械企业携最新技术、产品及设备亮相展览现场,让人们感受健康科技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三场大会以举办地海南为依托,组织产业高峰论坛,邀请相关单位及各大医疗、医药企业、知名人士共同参与,解读国家医疗健康最新政策,搭建起医疗科技及医疗成果的展示和学术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政、企、消费者各方共享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产业、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士杰)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