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店铺押金起纠纷 龙桥司法所调解员成功化解
2023年11月17日 16:2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11月14日,龙华区司法局龙桥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店铺押金纠纷,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切实维护了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当天,阿布都赛麦提·某某到龙桥司法所反映其与艾力·某某因店铺押金退还问题产生纠纷。调解员第一时间赶到店铺,了解到阿布都赛麦提·某某11日通过微信转给艾力·某某4000元押金。阿布都赛麦提·某某14日到店铺查看时,发现店铺位置非原以为的市区,要求退还押金;艾力·某某称当时已通过微信视频将店铺室内室外街道介绍给阿布都赛麦提·某某,双方达成共识后阿布都赛麦提·某某才转的押金,不能退还。

  经过调解员沟通,双方态度有所缓和,调解员“趁热打铁”,阐明法律知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后,双方在互谅互让基础上各自作出让步,当场艾力·某某转账3000元押金退还给阿布都赛麦提·某某。至此,该起店铺押金纠纷得到妥善解决。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