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自由贸易港一站式政策查询解读平台上线
2023年11月15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5日,海南自由贸易港一站式政策查询解读平台上线。该平台汇集了财税、贸易、投资、运输、人才等多方面政策信息,有效整合海南省有关部门的政策答问资源,丰富政策查询解读内容。旨在有效满足广大群众和经营主体对政策信息的查询、咨询和问答需求。

  在系统搭建方面,平台构建了“政策一站汇聚”的政策库,首批纳入了海南自由贸易港34项重点政策以及相关的政策文件、政策解读材料等内容,后期将拓展到更多海南自贸港政策。 在功能应用方面,平台实现了PC端和移动端的功能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聊天对话的方式进行智能检索,提供深度政策查询解读功能,联动部门咨询,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提高政策咨询服务水平。

  此外,平台还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四大主导产业的细分领域进行解读,链接重点园区、国际投资单一窗口、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等网站,为投资者及经营主体提供便利。(记者 林士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