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秀英区清理海滩垃圾 营造干净整洁环境
2023年11月15日 15:5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 陈丽园 特约记者 陈创淼 通讯员 符志敏)日前,秀英区长流镇在烈楼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垃圾落叶,守护美丽海滩,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工具钳,互相配合,清理木麻黄落叶,捡拾清除海滩上的各类垃圾,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既能帮助他人,又能充实自己,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长流镇志愿者袁浩然说。

  “近年来,前来烈楼港观光、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传承和弘扬烈楼港传统文化,长流镇策划启动了烈楼港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秀英区长流镇宣传委员伍卓章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美丽椰城贡献志愿服务力量。下一步该镇还将分别开展宣讲烈楼港文化历史、清理木麻黄落叶、捡拾海滩和林间垃圾、志愿巡护海岸线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