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琼山区开展社会防护绿书签主题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15:55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琼山区开展社会防护绿书签主题活动。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琼山区开展社会防护绿书签主题活动。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1日,琼山区社会防护“小小绿书签·快乐你我他”绿书签主题活动在旧州镇开展,小朋友们根据自己所学的知识发挥想象力,描绘属于自己的绿书签。

  活动中,社工通过PPT讲解和案例解析等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什么是绿书签、绿书签的由来、什么是版权、什么是打黄扫非等。同时,还采用视频播放和课堂互动的方式吸引小朋友,让他们更好的投身在小课堂当中,养成文明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增强阅读正版绿色书籍、文明上网的意识。

  琼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绿书签”主题活动,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宣传,积极引导未成年人们多读书、读好书,拒绝非法出版物,为他们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由海口市琼山区民政局、海口市琼山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海口市琼山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旧州镇人民政府承办,旧州镇社工站协办。(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