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2023海口落日音乐节浪漫开唱
2023年11月12日 17:46 来源:海口日报
11月11日晚,2023海口落日音乐节在海口FUNBAY自在湾举行。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11月11日晚,2023海口落日音乐节在海口FUNBAY自在湾举行。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音乐派对、车尾箱市集、酷炫路冲……11月11日晚,2023海口落日音乐节在海口FUNBAY自在湾举行。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更促进商旅文体等多业态融合发展。

  夕阳西下,海风袭来,位于龙华区观海路的海口FUNBAY自在湾迎来了休闲锻炼的人们。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歌手和乐队逐一登台献唱。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吸引台下观众挥舞着荧光棒,跟随音乐开启大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此次演出的队伍中,一支小学生组成的童声合唱团成为当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稚嫩清脆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更抒发了大家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怀。

  一边是浪漫的音乐现场,一边是浓浓烟火气的车尾箱市集。一辆辆小汽车一字排开,摊主们打开车尾箱,用彩灯装扮成一个个精致摊位,现调鸡尾酒、甜品、文创产品……丰富的商业业态吸引市民游客不时驻足欣赏和选购。

  “我们经常来海口湾,但在这里参加音乐节还是第一次,歌手和乐队的表演都很燃,体会到了海口不一样的夜生活。”在现场观看演出的市民周海文说,一边是落日音乐节,一边是特色文化市集,这个夜晚文化味十足。

  作为2023海口落日音乐节的举办地,海口FUNBAY自在湾正在打造融合滨海、艺术、潮流、时尚和夜经济为一体的国际娱乐商业街区。海口FUNBAY自在湾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音乐节为契机,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商业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海口湾商业业态,为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注入新活力。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