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发布关于征集2024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2023年11月09日 17: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感受度,增强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将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2023年11月9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

  二、征集对象

  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关注龙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建议的内容应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住房保障、养老助残、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科技信息、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城乡宜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智慧政务服务、交通出行、饮水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便民设施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事项。

  四、征集要求

  内容应做到文字简洁、一事一提、具备可操作性。

  五、征集方式

  可通过邮箱、邮寄等方式提出,并注明详细联系方式。

  (一)邮箱方式。填写《海口市龙华区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发送至海口市龙华区发改委邮箱(lhqfgw@haikou.gov.cn)。

  (二)书信方式。寄往海口市龙华区发改委办公室(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19号龙华区人民政府1号楼524室),并在信封上注明“为民办实事征集”字样。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附件:海口市龙华区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

 

 

(扫描二维码下载)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9日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