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发布17条惠台措施:支持台胞台企参与自贸港建设
2023年11月08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进一步吸引台湾同胞全面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分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机遇,11月7日,海南官方对外发布《关于积极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若干措施》。

  该《措施》共17条,从支持台胞台企投资、支持市县搭建平台、支持开展文教交流等3个方面制定有关措施。其中,1-8条结合自贸港建设,鼓励或支持台胞台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创业,特别是农、林、渔业和对台贸易类,9-13条主要是支持或鼓励市、县、自治县、社会力量为台胞台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创业搭建平台、畅通渠道,14-17条主要是支持海南省各市县、部门和单位开展对台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夯实对台经济合作的社会基础。(记者 林士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