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开展禁塑公益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17:4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周慧)近日,龙华区妇联联合团区委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垃圾分类暨禁塑公益宣传活动,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禁塑环保意识。

  活动期间,巾帼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环保购物袋等资料,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禁塑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强化节能减排意识,正确投放垃圾,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禁塑活动,为创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的宣讲通俗易懂,派发的环保袋也非常实用。”正要去市场买菜的居民乔阿姨告诉记者,今后将把环保习惯渗透到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地为环境保护做贡献。

  龙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团区委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暨禁塑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引领作用,带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环保工作。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