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海口举办 “夜市”牵线搭桥 企业“摆摊送岗”
2023年10月30日 17:42 来源:海口日报
10月27日,在2023年海南省金秋招聘月青少年科技公园专场招聘夜市上,求职者正在阅读招聘简章。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10月27日,在2023年海南省金秋招聘月青少年科技公园专场招聘夜市上,求职者正在阅读招聘简章。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 通讯员王海珠)“我们这有行政专员、业务员等岗位……”10月27日夜幕降临,海南(海口)青少年科技公园内,已经是一派热闹的“夜市”景象,由龙华区委组织部、龙华区人社局主办的2023年海南省金秋招聘月青少年科技公园专场招聘夜市在此举办,企业化身“摊主”,现场“摆摊送岗”,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参与。

  当晚,随着热闹的招聘夜市拉开帷幕,公园内人头攒动。此次进驻招聘夜市的企业有58家,包括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海南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等,为求职者提供运营主管、前台经理等就业岗位,月薪在3000元到12000元不等。

  求职者驻足于各个摊位前与用工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情况、人员需求,围绕发展空间、待遇福利、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咨询,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这种方式轻松愉快,出门散散步就把工作找了,还不占用白天时间。”求职者邱晓莹是毕业一年的大学生,刚刚向一家科技公司的自媒体剪辑岗位投了简历,沟通过程中感觉良好,“符合我心意的岗位还是比较多的,期待能有好的结果。”

  “这个招聘会的形式很新颖,接地气,我们公司出于发展需要,近期急需招聘销售、内勤等人才,此次活动举办非常及时。”海南睿圣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根奎说,该公司此次带来7个岗位,希望能够招聘到对口的人才。

  现场,招聘夜市还专门设立了“红色服务角”,党员志愿者现场提供简历打印、职业指导等服务,宣传劳动法、就业创业、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法规政策。现场还进行了直播带岗、招聘会现场同步直播,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桥牵线,实现招聘就业服务“零距离”。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