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2023年琼山区第十一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2023年10月30日 17:18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2023年琼山区第十一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2023年琼山区第十一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日前,2023年琼山区第十一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本次“工会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吸引琼山区2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360名职工参加。比赛分机关事业单位组和企业单位组进行。最终,区教育系统队、区政府系统1队、区政法系统队、区税务局队、区党群系统队、美丽滨江队获得机关事业单位组名次。海口京环京玉公司联队、海南琼山丽华旅业有限公司队、海南盛亨混凝土有限公司队、海口海岛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队、海南永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队获得企业单位组名次。

  此次比赛为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平台,激发职工的运动热情,展现琼山职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参赛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动身边人积极参加运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

  今年以来,琼山区总工会举办了“职工观影”“禁毒电影下基层”“琼剧惠职工”“职工排球赛”“女职工趣味运动会”等职工文体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普遍欢迎。下一步,琼山区总工会将举办“职工篮球赛”“职工足球赛”“职工乒乓球赛”“文化下基层”“职工公益课堂”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职工的文体生活。(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