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王府井海垦广场焕新揭幕
2023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中新网海南
10月28日,位于海口国贸商圈的王府井海垦广场焕新揭幕。主办方供图
10月28日,位于海口国贸商圈的王府井海垦广场焕新揭幕。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8日电(记者 张茜翼) 10月28日,位于海口国贸商圈的王府井海垦广场焕新揭幕,将为市民游客带来购物新体验。

  据了解,王府井海垦广场由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其商业体量达7万平方米,打造丰富的品牌组合以及潮玩夜生活街区。该广场围绕时尚生活、品质生活、智慧生活、健康生活和社交生活五大主题,设置服装服饰、运动、儿童、时尚餐饮、生活服务等多元业态品类,引进多家海南首店及旗舰店品牌,为消费者呈现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社交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空间”。

  商业体是消费聚集地,是体现城市商业繁荣度和活跃度的载体。近年来,海口大体量商业综合体和“小而精”型的商业街区均快速发展,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