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开展推动规上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服务行动
2023年10月27日 08:3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通讯员胡雄飞

  10月25日,定安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到海南丽湖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行动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动规上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海南丽湖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定安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关于周边环境、道路交通、供电保障等方面问题,并一一回应、协调解决。

  该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帮助企业积极协调解决各项堵点难点问题。要加强沟通,优化办事流程,用心做好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要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优化办成事机制,强化研判能力,既要做技术判断,也要做价值判断,创造性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以规上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