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琼山区开展关爱乡村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项目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17:36 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10月26日,海口市琼山区2023年“童心鞋力计划”关爱乡村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在旧州镇中心小学开展。

  活动当天,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通过号召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以及热心家庭的家长和爱心人士发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为全校留守儿童分发了筹集到的144双小白鞋和价值5000元的优质图书。

  据了解,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留守儿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他们的“阅读微心愿”,海南新华书店精心挑选了适合不同年级孩子阅读的优质正版图书近两百册,内容涵盖少儿科普、少儿启蒙、文学读物、绘本读物、名著小说、综合科普类等方面。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增长留守儿童知识,丰富农村孩子的学习生活,拓宽留守儿童的视野,为乡村文化振兴建设奉献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这些图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让阅读为他们的童年点亮一盏前行的明灯。

海南新华书店捐赠书籍给旧州中心小学。琼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妇联、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琼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海口市云开见日义工社党支部、海南新华书店、扬志社工、旧州镇社工站、团旧州镇委等单位联合举办。(来源:琼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