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遵谭敬老院开展“敬老月”活动
2023年10月24日 16:1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祝你生日快乐……”10月20日上午,龙华区遵谭敬老院内,歌舞飞扬,气氛温馨。由遵谭镇政府主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遵谭敬老院敬老月”活动在此热闹举行,通过文艺汇演、集体生日会、慰问等形式,给老人提前送去节日的欢乐和温暖。

  舞蹈、太极拳、歌唱、诗朗诵……现场,志愿者给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老人足不出户便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表演。老人边享用美食,边欣赏节目演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遵谭镇民政办负责人还把奶粉、麦片、饼干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给老人增添衣物,关心关注老人身体健康。

  “此次开展‘敬老月’活动,是我镇紧密结合乡风文明‘七个倡导’,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向广大群众倡导孝老爱老理念,营造和培育文明乡风的浓厚氛围。”遵谭镇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