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开展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年10月22日 12:26 来源:海口网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秀英区供图)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秀英区供图)
志愿者们向摊主们发放宣传资料。(主办供图)
志愿者们向摊主们发放宣传资料。(主办供图)

  掀起“绿色”新风尚 海口秀英区开展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海口网10月21日消息(记者罗薇薇 特约记者陈创淼)为助力推行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践行垃圾分类,拒绝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近日,秀英区在五源河农贸市场开展“全民禁塑共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四季大美新海南”禁塑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您好,这份海南禁塑宣传册请您看一下”“这里还有垃圾分类小游戏可以参与”……当天上午,秀英区商务局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五源河农贸市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来往市民们介绍着禁塑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方法和技巧,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禁塑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同时,志愿者还在市场里向摊主们发放宣传资料,告诫大家要深刻认识禁塑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自身做起,拒绝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积极参与环保行动。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扩大环保主题相关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参与度,让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做好禁塑和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守护好海南的绿水青山。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