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区职工活动中心公益培训小课堂开班
2023年10月18日 17:5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萧海山)10月14日-15日,由龙华区总工会主办,海南合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首批公益培训小课堂在龙华区职工活动中心开班,通过插花、体型体态、合唱等课程,点“靓”职工文化生活。

  首期插花小课堂上,公益花艺师王琼介绍了生活插花的基本技巧及要领,强调层次、色彩、主次搭配等内容,并现场示范,带领大家练习制作具有美学的花艺手提篮。一边是花香四溢的插花小课堂,另一边体型体态培训、合唱培训如火如荼地开展。体型体态培训小课堂中,导师从形体、仪态等关键点,对学员平时行、走、坐、立的不正确姿态与习惯进行塑造、调整;合唱培训小课堂中,导师对呼吸方法、歌唱技巧、咬字吐字等进行现场指导示范,帮助学员练习正确唱歌发声,掌握唱歌技巧。

  “我们将继续探索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除了插花、体型体态、合唱,瑜伽、健身操等小课堂同样将于本月开班。”龙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开办舞蹈、普拉提、象棋、亲子沟通、吉他等新一批公益培训小课堂,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