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国贸新添一座商业综合体
2023年10月18日 17:48 来源:海口日报
近日,位于海口市海秀中路的王府井海垦广场公共部分已装修完毕,部分商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近日,位于海口市海秀中路的王府井海垦广场公共部分已装修完毕,部分商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10月14日上午,走进位于海口海秀中路的王府井海垦广场,虽然还未开业,但不时有市民前来探访了解商场招商、运营等情况。据悉,这里汇聚众多国际品牌、首进品牌,将为市民游客带来购物社交新体验,计划10月28日开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府井海垦广场整体采用帆船式的造型,以空中连廊连接前后两栋建筑,街区步道引入退台式绿化系统和垂直绿化系统,建筑与自然景观共筑共融,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通过京味与椰韵的融合,在原有的商业体基础上进行盘活,为消费者打造室内+街区双场景体验。”王府井海垦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龙华区相关部门多次主动对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其对未来的经营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王府井海垦广场位于商业氛围浓厚的国贸商圈,连接海秀快速路,对于繁荣国贸商圈具有重要意义。该商场体量约7万平方米,设有1700个停车位,以精品、国际美妆为主打,涵盖大型超市、影院、健身房、时尚餐饮、服装服饰、儿童运动等业态,整个广场设计为B1-4层。开业期间,王府井海垦广场将开设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意互动活动,通过近距离的艺术装置互动与沉浸式的感官体验,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多元化需求。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