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丰富文化生活 海口送琼剧下基层活动走进秀英区
2023年10月16日 17:35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10月15日消息(特约记者陈创淼 记者罗薇薇)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职工(农民工)群众文化生活,近日,海口2023年“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送琼剧下基层活动走进秀英区海秀镇永庄村,为近五百名职工(农民工)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琼剧演出。

  13日晚,永庄村戏台上锣鼓喧天,唢呐高唱,一派热闹喜庆的气氛,村民们齐聚一堂,观看琼剧经典剧目《喜团圆》,悠扬动听的乐奏,演员精彩的表演,感人的戏剧情节,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赢得阵阵的掌声。

  村民们在欣赏琼剧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看这么精彩的演出,感觉很满足与开心,希望以后能在永庄村多举办各种好看的表演。”村民李阿姨表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琼剧演出方式,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和系列职工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励村民们积极投身于村庄建设和发展中,共同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