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2023年海口市“椰姐姐宣讲团”下基层微宣讲活动走进龙华区
2023年10月15日 11:50 来源:中新网海南
 10月13日,2023年海口市“椰姐姐宣讲团”下基层微宣讲活动在海口龙华区城西镇仁里村举行。主办方供图
 10月13日,2023年海口市“椰姐姐宣讲团”下基层微宣讲活动在海口龙华区城西镇仁里村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4日电(夏晴) 2023年海口市“椰姐姐宣讲团”下基层微宣讲活动13日在海口龙华区城西镇仁里村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民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团结和引领妇女同胞发挥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宣讲活动在基层获得成效。

  活动中,美兰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家校合作促进会会长郭丽华,海口市乡村旅游协会执行会长杜思思,海口市礼仪协会秘书长王杰,城西镇人民政府党政办黄洪梅等4位宣讲员分别带来“构建文明、和睦的家庭教育生态”、“家庭关系十伦常道”、《“乡”约海口,遇见美好》、“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等不同主题的精彩宣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宣讲活动中还穿插三轮有奖知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最后,活动在欢乐喜庆的琼剧唱段《欢天喜地情满腔》中落下帷幕。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列活动已连续深入社区小区、企业景区、乡野地头等基层一线开展,接下来还将举行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红色文化融入日常生活,推动理论贴近基层、贴近群众。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妇联、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纪委监委、龙华区妇联、龙华区委农办联合主办。(完)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