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开放
2023年10月07日 18:01 来源:南国都市报

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对外开放。 (海口旅文局供图)

  西海岸落日足球场开放

  海口滨海都市运动圈逐渐形成

  南国都市报10月6日讯(记者 陈望)10月4日,作为西海岸带状公园提质升级的配套项目——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正式对外开放,这也是海口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实现还海、还岸、还景于民后,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的又一力作。

  大海沙滩、椰风海韵的热带滨海元素以及曲线形的步道,与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相得益彰,极具动感,这座近16亩的足球场也将成为市民过一把足球瘾的好去处。

  蓝天白云、绿树掩映、碧海沙滩,13.1公里长的西海岸是海口宝贵的黄金海岸线。作为海口市的重要城市打卡点,西海岸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还兼具运动休闲的功能。

  海口西海岸贯通更新工程已完成景观提升、休闲驿站增设和亮化工程。漫步于西海岸路段,植被郁郁葱葱,平整的健身绿道随处可见,骑行道、跑步道、漫步道全线贯通,建设有篮球公园、足球场以及公共健身广场,体育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并向市民群众开放,成为高水平时尚运动的休闲区,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海口城市体育运动空间的品质。

  据场地管理方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落成投用的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将积极引入市场化主体运营,为体育场馆设施经营工作提质增效。滨海运动与城市生活紧密相连,将激发更多海口市民游客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生活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海口西海岸落日足球场试营业期间,开通免费线上预约啦。足球场位于假日海滩景区内,占地面积约16亩,绿色生态的天然草皮,在这里踢一场球将是一种享受。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