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华区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2023年09月30日 19: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30日电 中秋、国庆“双节”首日,龙华区联合市公安局等职能部门继续在海口火车东站和汽车总站(以下简称“两站”)周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

  9月29日,“两站”综合执法工作站在开展整治行动中共查扣违停电动车71辆,并先后查获9名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载客人员。其中,有3名人员长期在“两站”周边违停和从事非法营运载客违法行为,并曾多次被警方查处。因涉嫌扰乱车站公共秩序,上述3名违法人员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下一步,龙华区将继续加大“两站”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进出“两站”车辆的通行和停放秩序,切实提升“两站”的城市“窗口”形象,为广大市民游客平安、欢乐过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