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王府井海垦广场即将投入使用
2023年09月28日 18:12 来源:海口日报
9月26日,位于海口海秀中路的王府井海垦广场项目,不少商铺已经装修完毕。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9月26日,位于海口海秀中路的王府井海垦广场项目,不少商铺已经装修完毕。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萧海山)9月26日,记者在海口海秀中路王府井海垦广场项目看到,项目外部已完工,船形造型颇为壮观,巨大的裸眼3D屏幕正播放视频秀。据了解,该项目将于近期投入使用,通过打造“街区+盒子”的形态,汇聚众多国际品牌、首进品牌,其中首进品牌占比约30%,将为市民游客带来购物社交新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府井海垦广场街区墙体绿意盎然,一大片富有自然生态感的绿植墙让人耳目一新,在拓展视野的同时让建筑充满生机。与外观上的静不同,内部是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工人正忙着开展地板砖铺设等室内装饰装修作业,各项施工井然有序,不少商铺已经装修完毕。

  海口王府井海垦广场总经理助理邹明介绍,该广场采用了室内商业体+室外街区的空间组合方式,充分利用海南气候特点,打造夜间经济和户外经济新增长点。

  据了解,王府井海垦广场体量约7万平方米,拥有150米的超长展面。围绕时尚生活、品质生活、智慧生活、健康生活和社交生活五大主题,以精品、国际美妆为主打,涵盖大型超市、影院、健身房、时尚餐饮等全品类业态的高端购物中心,整个广场设计为B1-4层。

  “王府井海垦广场是在原有的商业体基础上进行盘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政府部门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对未来的经营充满信心。”邹明介绍,王府井海垦广场将持续提供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龙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推出更多新消费场景,为活跃消费注入新活力,助力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