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首届海口龙华观澜湖跑酷邀请赛开赛
2023年09月28日 10:4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27日讯 (记者郭萃)9月27日上午,2023首届海口龙华观澜湖跑酷邀请赛开赛,通过利用区域内自然和人文环境的优质资源以及景区景点特色,以时尚极限运动为中秋国庆假期旅文产品注入独特的体育活力和新鲜内涵,让市民游客在假期体验“悦动龙华”的文旅新范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从9月27日持续至10月1日,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选手参与,10月1日将在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进行5种跑酷技巧场地表演赛。

  飞檐走壁,跑跳攀爬,闪转腾挪……选手们在建筑物中穿梭、飞跃,以速度和灵活性完成各种动作,向大家展示跑酷运动的魅力和魄力。作为本次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跑酷创意视频创作拍摄也将同频开启,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将丰富文旅资源串点成线,打造展示龙华之美和历史文化底蕴的“体育+旅游”三条主题线路,涵盖龙华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以及网红打卡点,参赛选手将打卡三大主题线路,以艺术性、跑酷动作等进行创意拍摄,让参赛选手及市民游客在假期的慢节奏中探索龙华魅力,近距离感受城市的体育活力。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