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龙桥镇特色活动迎“双节” 巧手制花灯 文化共传承
2023年09月27日 18:1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 邝晓霞 特约记者 萧海山)24日,龙华区龙桥镇社区教育学校里笑声不断,一场“情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在此举行。

  在活动现场的花灯制作环节,孩子们充分发挥创意,将片片彩纸变成盏盏独具特色的兔子花灯。看着亲手制作的花灯,孩子们满是喜悦。在有奖猜灯谜环节,9岁的玲玲手里拿着猜中谜面后兑换的奖品,开心得合不拢嘴。孩子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

  “现在不用出远门,孩子就可以参与艺术课程,我们家长也学到很多技能。”龙桥镇居民陈云欣慰地说。

  “下一步,我们将扩大社区教育资源供给,积极开展亲子教育、技能培训、老年教育等特色教学活动,全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龙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