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农民男子九人排球赛在定安开赛 百余球员比拼
2023年09月25日 09:4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定城9月24日电 (记者李豌 通讯员王琳文)近日,定安县沿江公园灯光球场内,2023年海南省“村VA”排球超级联赛暨海南省农民男子九人排球赛开赛,来自全省的7支队伍100余名球员同台竞技,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参赛的7支球队分别为海口市秀英区队、三亚市海棠区队、屯昌县屯城镇队、定安县定城镇队、澄迈县金江镇队、琼海市大路镇队、文昌市东阁镇队,比赛为男子九人制排球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每局21分制。比赛为单循环赛。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展出众多定安乡镇特色农副产品,涵盖大米、食用油、香菇、土鸡蛋等,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

  “赛事不仅能丰富群众对文体活动的精神需求和体验感,还能为助力定安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定安县旅文局副局长许嘉表示,巧借体育赛事的影响力,拉动周边住宿、餐饮、旅游等方面的消费,对擦亮定安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区名片、推动体旅农融合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势跃升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海南爱动体育网、海南厚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