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小英说理”主题微宣讲走进美社村
2023年09月21日 12:53 来源:海口日报

  秀英区开展破陋习树新风巡演

  “小英说理”主题微宣讲走进美社村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符志敏)19日晚,秀英区在石山镇美社村开展“乡风文明·七个倡导”破陋习树新风巡演活动暨“小英说理”主题微宣讲活动,通过党的理论知识有奖竞答、主题微宣讲等内容,营造群众自发参与乡村治理管理、培育文明乡风的浓厚氛围。

  当晚,听说村里有演出,村民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等待节目开场。晚上8时,活动以开场舞《万疆》拉开帷幕。“小英说理”宣讲员杜悦滢以《在“走近”群众中“走进”群众》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和感受,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秀英区石山镇宣传委员纪小诚介绍,该活动通过“宣讲+文艺”的方式,围绕男女平等、勤劳致富、文明饮酒、拒绝私彩、厉行节约、孝老爱幼、卫生整洁等“七个倡导”主题,引导村民参与乡村治理,培育文明乡风,“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创新模式,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让好家风、好乡风、好民风蔚然成风。”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