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在定安召开
2023年09月18日 08:31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定城9月17日电 (记者李豌)9月15日至17日,“中国潮涌新消费”2023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新消费·自贸港”海南峰会于定安南丽湖举行。来自北京、浙江、湖北、安徽、重庆、陕西、宁夏及我省的300余名嘉宾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设定安南丽湖主会场和南国健康产业园精英论坛分会场,活动立足海南自贸港,聚焦新时代新消费话题,共商促进消费活力,探讨新消费提质升级破局之策,为新时代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实现公平消费的市场环境、营商环境寻求工作路径和制度、法律保障,推进企业、市场、消费者公平消费的社会共治。

  开幕式现场,多位专家学者针对海南自贸港特殊政策的叠加效应、消费趋势和产业发展方向,大健康与食品安全,数字经济时代促进消费与创新发展的法治保障,历史文化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海南自贸港背景下如何打造高质量高消费品牌等话题分别展开主旨演讲。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消费日报社、定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海南南国集团独家冠名赞助。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