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免费!龙华区开展“2+3”疾病筛查惠民服务
2023年09月15日 17: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5日电 据海口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从9月13日起,龙华区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2+3”疾病免费筛查服务啦!“2+3”健康服务包是海南省政府推行的一项民生工程,为市民提供筛查、预防、治疗、管理等一体化高效管理流程服务。通过筛查服务,提高市民朋友对高血压、糖尿病、病毒性肝炎等疾病防治意识,实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管理”。

  1、筛查时间: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筛查对象:19岁(2004年前出生)及以上常住人群;

  3、筛查病种:高血压、糖尿病、乙肝、丙肝、肺结核;

  4、筛查方式:采手指末梢血及症状问询;

  5、筛查地点:龙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卫生院以及各流动筛查点(固定筛查点位信息见附件《龙华区“2+3”疾病筛查固定点位信息表》);

  4、结果查询:快筛结果现场反馈,对现场快筛结果异常者采集静脉血,送实验室进行复检,检测结果我们会以短信形式告知您,您也可以在海南健康宝或健康海口小程序查询。

  龙华卫健委咨询电话:68923705

  龙华疾控中心咨询电话:16689604120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