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旧州镇职工“振兴杯”男子七人排球赛开赛
2023年08月30日 11:13 来源:海口日报
男子七人排球赛现场精彩不断。苏弼坤 摄
男子七人排球赛现场精彩不断。苏弼坤 摄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 赵汶 特约记者 许晶亮)今天,为期两天的琼山区旧州镇首届职工“振兴杯”男子七人排球赛正式开赛,共吸引12支队伍参赛。

  近年来,旧州镇积极将排球赛、乡村振兴等进行有机融合,以赛促消费,助农增收。本次比赛由旧州镇总工会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采用最新排球竞赛规则,结合传统海南九人排球竞赛规则,实行七人赛制,旨在进一步推动职工健身活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当天下午,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在旧州镇政府排球场拉开序幕,来自该镇11个行政村和镇政府机关的12支队伍陆续上场,展开激烈的角逐。

  旧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排球比赛增强镇村之间、村与村之间的交流,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引导群众共同投入到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中。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